凌赵那些事儿

凌赵群553454580
猜猜我要发什么~

【凌赵】你猜这是个啥故事? 05

凌赵群联文,每更作者不同,由于作者太太们要求匿名,故由本lo统一发布。

*本lo对剧情走向不负责,你有可能看到任何情节。

看了新更,4号太太一脸懵逼。

6号太太已经睡了,让我们祝她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赵启平在睡梦里转醒,陷入沉睡前他忘了拉上卧室的窗帘,月光一片清辉洒下来。赵启平站在窗前,看着窗外一片冷清。

 

       桌上的陀螺还未转起,现实并未与梦境交织。

 

       赵启平站在手术室外看着里面上演的一切。凌远的父亲,老一辈的凌院长,躺在手术台上,紧闭的双眼和苍白的脸色。他又回过头,看着凌远,他颤抖双手和额角的汗水,双手上好像洗不净的血迹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要改变的是什么呢?”赵启平闪到墙角,不耐烦的戳着手中的设备,“我记得老凌院长挺过这一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让你去改变凌院长生死,是让你去改变这个过程。”那边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麻烦。”赵启平甩上手机,“凌院长,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事需要改变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陀螺在飞速的旋转着,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经历的梦境多了,赵启平也会分不清现实与梦里,他总觉得见到凌远有哪里不对劲。赵启平时而觉得凌远周身的温度都是凝结的,时而觉得他递过来的外套是暖意满满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凌院长。”赵启平靠在院长办公室门口,拎着饭盒,看着凌远从转角处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了多久了?”凌远眯起眼睛看着赵启平的圆眼睛,一眼望到底,毫无阴霾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很久。”赵启平献宝似的捧着食盒递到凌远面前,“和我一起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乐意至极。”凌远呼噜了一把赵启平的头发,打开院长室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进去吧。”凌远示意赵启平先走。“我去买两罐饮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不会喝饮料的。”赵启平有些惊讶的看着凌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偶尔一次,没什么关系”凌远没有过多解释,“乖乖等我回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咔哒一声,凌远落下了锁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他连你喝不喝饮料都记不得了?”白影跟在凌远身后说道,“凌远,别犹豫了,再拖下去赵启平就要被吞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凌远眉头紧锁,没有理会白影的话,径直的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听我说话!”白影一个闪身堵住了凌远前进的路,“我知道你舍不得他,棋子已经摆好,棋局必须开始,凌远,你该比我懂才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舍不得赵启平。”过了不知道多久,凌远缓缓的开口,声音里带了点嘶哑,“我怀疑,赵启平也许也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白影有点诧异的看着凌远,“这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不可能。”凌远恢复了平静,慢条斯理的说,“他的身上有不同于这个世界的东西,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接近他也只是为了……”白影一脸错愕的看着凌远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一句古话你听没听过?”凌远转过头,看着白影,说道: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佛曰,不可说”

 

       院长室里,陷入沉睡的赵启平倚着桌子,平缓的呼吸带起胸口的起伏。

 

       陀螺的转动渐渐慢下来,在桌角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——”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凌赵那些事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